柯柯啊

北极圈浮游生物

【孟夏来信-昭溯|7:00】吵架

  上一棒:@桔年 

  下一棒:@平底锅记事本-昭溯同人主页 代发

  

  ooc预警

  

  

  

  “骆为昭!有本事就永远别回来!”

  “你以为我想呆在这吗!我可盼着不回来了!”

  这是裴溯和骆为昭第一次吵的这么凶...原因呢还是要从一次谈话说起...

——————————————————————  

  

  

  刚走出办公室的大门,骆为昭就听见一阵吵闹声从门口传来。

  “儿子!我的儿子!他才那么小,怎么就走了,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他的23岁生日啊,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啊...”

  “岚大眼,门口这是怎么回事?”骆为昭抓住准备去接水的岚大眼问道

  “这个啊,就是前几周我们还去一个警员当卧底,可没想到被发现了,然后就这样了”岚大眼眨着大眼睛说道

  “这样啊,我知道了,快接水去吧”骆为昭把岚大眼向饮水机的方向推去

  “老大!大Boss找你”

  大 Boss是大家给局长起的外号,因为他长得的确挺像大Boss的

     骆为昭来到了办公室,他以为又是自己做错什么坏事了要批评自己,但这次可不是普通的批评,而是一个危险的任务。任务大概就是到那个出事的警员之前在的酒吧里当卧底,寻找他们可能犯罪的证据。

  “为昭啊,我知道这次很危险,但是我最信任的人只有你了”

       “是!保证完成任务”

  经过骆为昭一天的思考,他决定还是把这件事情告诉裴溯,但又不能以普通的方式告诉他,因为他知道裴溯完全有能力去找人调查那个酒吧,顺便再调查一下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最保险且成功性也最高的方法就是让裴溯远离自己,至于用什么方法让它远离自己呢,应该没有比吵架更好的了吧。

  站在门口深呼吸几次后,骆为昭推开了家门,裴溯从屋里走出来,想来抱一下骆为昭,但是骆为昭却躲开了,径直走向了沙发,坐了下来。顿时一股酸楚涌上了裴溯的心头“他为什么要躲着自己,他平时都不这样的,他是对自己烦了吗,他会抛弃自己吗...”裴溯心里闪过许多不好的念头...

  “为昭你...”

  “滚!别叫我为昭,恶心死了”

  裴溯呆愣的站在哪里,用震惊的眼神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骆为昭“他...刚才骂我了”不知不觉中,裴溯眼眶中已充满泪水...骆为昭何尝不心疼呢?他也不知在心里骂了多少遍自己“真该死”但为了保护裴溯,他别无选择。

  裴溯强忍泪水,低下头轻轻说“哦,我知道了,对不起”说完后便转身向楼梯走去...

  裴溯觉得这段楼梯真的很长,他真的爬了好久好久...

  裴溯回到屋内锁上门,转身靠在门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眼泪顺着双颊慢慢的流下来,最终砸在了裴溯价值不菲的西装上。要是在平常,就算西装上有一根猫毛,裴溯也要生很久的气,可这次眼泪滴在上面,他却没有一点反应,因为他最依赖的那个人不要他了...

  第二天早上,裴溯出房门看见骆为昭正站在门口,他也选择无视骆为昭,向楼下走去。“喂!裴溯!我要出去一段时间,咱俩就先这样吧”骆为昭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道“呵,您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和您又没有什么关系,我可管不着您”裴溯强忍心中的疼痛回道。

  “不是,你能不能别一天天拉着脸,给谁看呢”

  “我拉着脸和你有关系吗,你谁呀,凭什么管我“

  “就凭我看着你长大的”

  “对啊,你看着我长大已经10多年了,我可从来没有知道10多年也抵不过一句‘恶心死了’”

  “是,但你能不能不要天天这样了,你想是个大人了,该为自己的以后考虑了”

  “我都是个大人了,有些事我可以自己做主了,你不用管那么多”

  ……

  裴溯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那座已经许久未来的别墅,他知道刚才自己和骆为昭吵架了,吵了很长时间,吵的还非常凶...

  又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下室,裴溯本以为有了骆为昭之后就不会再来了,看来还是没能抵过现实啊...

  又是那台熟悉的机器,那些熟练的操作步骤,都和曾经一样,只不过把那些带有点暴力的图片,换成了自己和某人的合照,照片上她笑得是那么开心,和自己是那么亲密,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怎么突然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次电击裴溯居然哭了,不是因为疼或者害怕,而是因为委屈,他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懂自己爱自己的人,可是他却和另一个自己爱的人一样,都丢下了自己,让自己一个人面对...

  这边的骆为昭感觉也没多好,他总是感觉自己对不起裴溯,自己不该那样骂他,裴溯好不容易才从深渊走了出来,但自己好像又亲手把他推下了悬崖,但由于是在任务期间,他没办法想那么多,他只好乞求裴溯在这段时间内不要有任何的事情。

  经过上次电击,裴溯感觉好了许多,不就是个男人吗,世界帅哥千千万,不差骆为昭那一半,虽是这么说,但裴溯内心还是不舒服...

  几周之后……

  “长公主,快来迎接父皇!”

  “老大!你回来啦”

  以岚大眼为主的迎接小分队像风一样朝着骆为昭冲过来。

  “父皇!父皇!快讲讲你是怎么当卧底的”

  “对呀,对呀,老大你快讲讲”

  “细节明天再说,我现在需要回家看看”

  “哎呦~你看这爱情的酸臭味”

  “感谢老大送的狗粮,今天晚上加班都不用吃饭了”

  ……

  快乐总是短暂的,在短暂的相聚后,又是一片寂静。距离导航上的目的地越来越近,骆为昭心里的不安也越来越重...他很怕裴溯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骆为昭心中揣着块石头打开了家门,只看见沙发上蜷缩着一个身影,好像是睡着了。骆为昭走过去,轻轻把衣服披在人影身上,本想把沙发上的人抱到床上,结果自己刚伸手,沙发上的人就醒了。

  “骆为昭!是你吗?不对,不是他,他已经不要我了”

  短短的一句话却听得骆为昭心脏刺痛,他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会对裴溯有这么大的打击。

  “裴溯,是我,我要你我没有抛弃你”

  睡得迷迷糊糊的裴溯瞬间睁开了眼睛,直直的盯着眼前的人,伸手搂住了眼前人的脖子。

  裴溯已经好久没有体验过这种安全感了,看来是自己多疑了,他没有不要自己,那那天为什么要和自己吵架,要抛下自己而去呢?裴溯还有许多问题想问骆为昭...

  裴溯的生物钟是十分准时的,早上六点裴溯准时醒来,看见身后的人抱着自己睡得很香,裴溯也没忍心打扰他,让他抱着自己,好好的睡了一觉。

  骆为昭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醒的,醒后却没有在身边看见那张熟悉的脸,骆为昭摇摇晃晃的走出了房间,看见那人正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杯咖啡。骆为昭走到那人身边坐下,十分自然的拿过他手里的咖啡喝了一口,问道

  “我走之后你每天都这样等着我吗?”

  “嗯,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裴溯望着骆为昭说道

  “你为什么要等着我呀,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我都说那样说你了...”骆为昭不解的问

  “因为...等待与时间无关,它是一种习惯。”裴溯慢条斯理的说

  “小屁孩,没生我气吧”骆为昭有点心虚的说

  “哼,我可不会像师兄那样小心眼,像我这么大度的人怎么可能会生气”裴溯高傲的瞥了骆为昭一眼

  骆为昭把裴溯搂进怀中,在他的耳边轻轻说“放心,我永远不会丢下你一个人,我爱你”

  

  

  

  As the clouds dissipate, everyone knows I love you. 云雾消散之际 我爱你人尽皆知。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