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啊

北极圈浮游生物

『罗陆』他是我的男朋友

  ooc✔

  

  2.7k✔

  

  是关于团结一个小甜饼

  

…………………………………………………...

  

  时间已是盛夏,蝉鸣在耳边此起彼伏

  

  热,太热了 

  

  这是罗飞对这段时间的评价

  

  还是我们亲爱的鲁局大方,大手一挥,假期直接从天而降

  

  也不知道女生是不怕热吗,假期才刚批下来,梁音就张罗着要出去玩,但仅仅是要出去玩儿,玩的地方却并没有选好,没办法这个重任只好落在了我们的幸运儿——王靖身上

  

  “初步是定在下周放假,今天已经是周三了,再坚持几天马上就可以了”

  

  一大早,梁音就开始给大家加油打气

  

  “哎呀,这才周三,得看我还能不能活到下周了”王靖嘴贫道

  

  “别天天说这种丧气话,你不想去,我还想去呢”梁音霸气回怼

  

  罗飞坐在一旁笑着,办公室有了这俩活宝,气氛可是好了很多呢

  

  这时一阵不属于这里的高跟鞋的“哒哒”声,打破了这良好的氛围,大家不约而同的回头,发现是一位画着浓妆的女生

  

  女生先是向大家问了个好,随后又问了一下鲁局的办公室,就向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起初的王靖并不想告诉这位画着浓妆的女生,可耐不住梁音一直在旁边掐自己的腰子

  

  等女生走后,王靖直接原地起飞,指着梁音大喊道“疼死我了!你又不知道他是谁?为啥要告诉他!万一是坏人怎么办?”

  

  梁音无奈的白了他一眼道“大哥,这都什么年代了,况且这里还是警察局欸,哪有什么坏人?”

  

  王靖无言以对,只好灰溜溜的跑到一边接水去了

  

  “罗队!鲁局叫你去他办公室!”一位警员探出头来说道

  

  “哦!来了”

  

  去的路上罗飞一直在想“这800年不叫我一次的人,怎么突然今天叫我了,我干啥错事了?好像也没有,算了,不行就硬碰硬,我是谁啊,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罗飞”

  

  站在办公室门口的那一刻,罗飞还是怂了,他整理了一下衣服,轻咳一声,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映入眼帘的是刚才那个画着浓妆的女生,罗飞还蛮好奇她为什么在这,没等他问出这个问题,鲁局就先发话了

  

  “罗飞啊,这是新来的小璐,今年刚考到这里的,最近来实习,你先带她几天,好好待人家啊”

  

  “好的好的,我一定”罗飞点头答应着

  

  虽然表面上答应了,但心里还是在想“小璐,这个名字和家里边那个有点像,哼,但她可赶不上家里边那个,谁也比不上我家里边的那个小陆!”

  

  小璐从办公室里出来,就径直走向了一个办公桌,也没问是谁的就把东西放在了上面

  

  “诶等一下,这个位子有人了”梁音好心提醒了一下

  

  “这上面都没几个东西,我坐一下怎么了,实在不行让他再换一个桌子呗”小璐用不耐烦的语气说道

  

  “哎你这个人...”梁音的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要不是王靖拉着她,她可能就冲上去给人家几拳了

  

  王靖把梁音拉到饮水间,低声对她说“你刚才不是还护着她吗,怎么,这就反悔啦”

  

  “不是她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她本来就是刚来的,又不熟悉这块,况且那块儿还是陆风平的位子,我好心告诉她那有人了,她还反过来说我...”梁音一说就停不下来

  

  “好啦,别生气啦”王靖安慰道

  

  “毕竟人家是刚来,可能还不懂这儿的规矩,别把关系闹的太僵了,以后有什么事情也不方便”王靖边说边往外走着

  

  都说到这个地步了,梁音只好先妥协,她准备先观察一段时间这个人,毕竟时间会给出结果吗

  

  罗飞刚进门,就看见陆风平的位子上坐了个人,刚想上前,就被人拉去一旁,讲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为了不把关系闹太僵,只好先委屈一下我们的陆顾问了

  

  小璐看见罗飞回来,就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罗飞的身边

  

  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儿闯入鼻尖,罗飞不由得皱了下眉头

  

  还没等小璐说话,罗飞就先说道

  

  “下午换件衣服吧,做我们这行不用穿的这么好看,穿也没人看,还容易弄脏,而且不舒服”罗飞语气有点冷的说道

  

  “好的,我待会去换,谢谢罗队长的关心”小璐很高兴的说道

  

  梁音一闪身到了罗飞身边,凑在罗飞耳边说“这人也太自恋了吧,只是单纯的和她说一下,就以为是关心她,她不会是看上你了,哥”

  

  罗飞并没有回答,他也觉得这人有点过,可毕竟是新来的同事,也不好对她怎么样,现在他该想的是该怎么和家里的那位小祖宗解释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晚上,罗飞与大家告别后,准备开车回家,刚准备关上车门,一声“罗队!”传入了耳朵

  

  罗飞抬头向外看去,发现是小璐,出于礼貌,罗飞问了一下她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

  

  小璐低着头不好意思说,想让罗飞送她回家,罗飞低头看了看时间,发现不早了,家里的那位小祖宗又要生气了,就只好让小璐上了车

  

  也不知是习惯还是怎么,听见罗飞同意送自己回家后,小璐就直奔副驾驶而来,起初罗飞是不想让她坐的,可看时间也不早了,也就没说什么

  

  一路上罗飞并没有说几句话,对于小璐的问题,也只是简单的回几个字,看着也没什么意思,小璐就把心思放在了歌曲上

  

  她发现罗飞一直喜欢播放着一首歌,就以为罗飞特别喜欢这首,就在心中默默记下歌词,准备回家学习一下怎么唱

  

  “罗队很喜欢这首歌吗?”小璐问了一句

  

  “还可以,主要是我的一位朋友喜欢”罗飞淡淡的回道

  

  什么朋友值得罗飞这么关注?小璐在心里想着

  

  很快就到了小璐家,罗飞停下车后才发现怪不得这条路走的这么熟悉,原来和自己是同一个小区啊,出于礼貌的告完别后,罗飞调转车头,想自己家驶去,殊不知这一切,都被站在窗口的陆风平看得一清二楚

  

  回到家,罗飞下意识的说了一句“宝贝儿,我回来了”却没有看到像平时一样飞奔出来的身影

  

  “宝贝儿?你在家吗”罗飞疑惑的又问了一句

  

  “我!当!然!在!”陆风平一次一顿的说道

  

  “我要是不在,我那么大个男朋友就要被人家抢走了!”陆风平像吃了一个柠檬,心里酸酸的

  

  罗飞瞬间明白了是怎么个回事儿,他把陆风平圈在怀里,耐心的向他解释,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

  

  解释了好半天,陆风平才终于不生气了,罗飞也暗暗松了口气,他可太怕他这个小宝贝生气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了,要是真的是那样,他真的不敢想了...

  

  “最近不是太热了吗,所以鲁局给我们放了几天假,从下周开始,初步定的是去爬山加露营,你去不去”罗飞边盛饭边说

  

  “当然去,我倒是要看看那个小璐是个什么样的人,还跟我抢人”陆风平叉着腰生气的说

  

  “好啦,别生气啦,到时候就知道啦,我在吃饭!不然一会儿都凉啦!”罗飞又变成了一位慈祥的老母亲,开始催促陆风平吃饭

  

  不得不说,现在还蛮幸福嘛,陆风平想

  

  

  

  

  感觉字数有点多  所以分成两篇来更˃ ˄ ˂̥̥

  

  大家见谅˗ˋˏ♡ˎˊ˗

  

  后续敬请期待દ ᵕ̈ ૩

  

  

  

  

  

  

  

评论(59)

热度(56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