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啊

北极圈浮游生物

『罗陆』我在

  ooc✔

  

  虐平平✔

  

  先虐后甜✔

  

  2.4k+✔

  

  

  一个十分普通的早上,整个城市还未苏醒,街上只有零零落落的有几个人

  

  “风平浪静” 中,去外面的环境截然相反

  

  一大早就收到白亚星的消息,我找到杀死自己妈妈的凶手了,并告诉了陆风平的地址

  

  陆风平二话不说抓起外套就冲出了“风平浪静”,当然这件事他没有和任何人说

  

  独自一人开车前往了消息中所描述的地方,下了车,面前是一片烂尾楼

  

  陆风平向第一栋烂尾楼里走去...

  

  在寻找了几栋楼后果真找到了那个他恨了10年的人 — 胡大勇

  

  陆风平催眠了胡大勇,问出了当年事情的经过...

  

  催眠结束后,陆风平将胡大勇带到了一片草地上,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猛的将胡大勇推倒在地

  

  “你为什么要杀她啊?为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你这辈子也不会有这种感受!”

  

  “你身边唯一的亲人,唯一的亲人啊!被人杀了!你是什么感觉!你体验过!你知道吗!”

  

  倒在地上的胡大勇,一直没有说话,却在身后偷偷拿出了一把水果刀

  

  “陆风平!”

  

  陆风平觉得声音熟悉,便回过了头,发现是罗飞

  

  陆风平不知道罗飞为什么会找到这儿,他现在也不想知道

  

  当务之急是为妈妈报仇

  

  在陆风平往前走的瞬间,罗飞喊住了他

  

  “陆风平!你等一下”

  

  陆风平回过头,满脸怒色的看着罗飞

  

  “你知道我等这一刻多久了吗?你知道这10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我知道...但你要相信法律!咱们把它交给法律来处理”

  

  “我不相信了!这10年来你们警察查出了什么?什么也没有!”

  

  “那你知道我这10年是怎么过的吗!我每天晚上...”

  

  ...

  

  “陆风平,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了...”

  

  陆风平定在了原地,他不知道这件事情对罗飞的影响也这么大...

  

  就在陆风平分神的一刻,胡大勇心中大喜

  

  他猛地从地上跃起,握着刀刀向陆风平冲来

  

  等陆风平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在陆风平回头的一瞬间,那道银光已进入了自己的胸膛,银光穿过了单薄的衣物,向着那颗跳动的心脏的方向刺去

  

  疼痛传遍了全身...

  

  罗飞看着心尖上的人向后倒来,冲上前去,一把抱住了马上要摔倒在地上的陆风平

  

  跟来的警察们也上前控制住了胡大勇

  

  “罗...罗飞”鲜血在陆风平的胸前,绽出了艳丽的花朵

  

  陆风平用尽浑身力气,紧紧抓着罗飞的衣角

  

  “我在,我在...再坚持一会儿好不好,救护车马上来了”

  

  “救护车呢!怎么还不来!”

  

  罗飞亲眼看着找怀中人紧抓的手一点点松开,眼里的光一点点暗淡下去

  

  “陆风平,求你...好好的活着...”

  

  “哪位是患者家属?”一位穿白大褂的医生从抢救室里走出来

  

  “我是!”罗飞瞬间抬起头,从椅子上站起来

  

  “患者因失血过多,出现了休克。目前已经没有大问题了,但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这几天多注意患者的饮食和休息就可以了”医生扶了扶眼镜说

  

  “好的,好的”罗飞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在湖面激起了一朵水花

  

  “嘶,好痛...”这是陆风平醒过来的第一感觉

  

  他试着动了动手,动了动腿,发现都还可以动就放下心来

  

  病房门在这时被推开,那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

  

  “哟,终于醒了,再不醒我还以为你要睡一年呢”罗飞忍住心中的波澜,对床上的人说

  

  “切,刀子嘴豆腐心。罗大队长要是关心我就直说,别藏着掖着”陆风平也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哎,你怎么这么自恋,我堂堂刑警队大队长怎么可能会关心你?别想太多”罗飞见心思被看透,开始找理由打圆场

  

  “好啦,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既然你不好意思说,那我来说吧”

  

  “这次要感谢罗大队长的大恩大德,没把我一个人丢在那片荒草地上”

  

  “哼,知道就好”

  

  几天后...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陆风平的伤已经养得差不多了,除了不小心碰到伤口还会有点疼之外,没什么大碍了

  

  此时的陆风平正躺在病床上,伸了个懒腰,看向窗外

  

  正值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窗外树,头上的鸟儿正叽叽喳喳的交谈着

  

  “看什么呢?那么认真,来吃点水果”罗飞像一位慈祥的老母亲,在床边絮絮叨叨

  

  “好的,罗大队长”陆风平接过了水果

  

  “感谢罗大队长让我在你这儿再次体验到了母爱”陆风评就连吃东西的时候也停不下来

  

  “快闭嘴吧你,抓紧吃!不然一会就不好吃了”罗飞被陆风平说的满脸通红

  

  灿烂的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照在病床上,陆风平陷入了沉思...

  

  “他当时为什么要救我,是因为本能还是...”

  

  “如果他知道我喜欢他,会不会不理我了...”

  

  这时,陆风平风放在床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陆风平拿起手机,发现是罗飞的消息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句“我喜欢你”

  

  后面紧跟着一大堆解释的话

  

  “我这个人比较害羞嘛,所以当时病房里还有人,怕你尴尬,也怕你会不同意,所以只能采取这种方法了...”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试,如果没有的话,也希望你能忘记今天这个插曲,以后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没想到这个人还会害羞啊”陆风平偷笑着

  

  抬眼就望见门口的黑影,不用想都知道,绝对是罗飞在外面偷听

  

  “进来吧,我看见你了”陆风平忍着笑说

  

  “好吧...那...那件事你怎么看”罗飞紧张又带点委屈的说

  

  “那当然...同意啦”罗大队长都到这个份上了,我怎么敢不同意呢?

  

  到了中午,罗飞去卫生间洗了把手,准备给陆风平喂饭吃

  

  虽然说陆风平自理能力还没差到这个地步,但人家小情侣腻腻歪歪也正常嘛

  

  陆凡平躺在床上,突然想逗逗罗飞

  

  陆风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喊“罗飞~”

  

  “哎!我在!”

  

  

  

  

  end.

  

  

  

  

  

  

  

  

  

  

  

  

  

  

  

  

  

  

  

  

  

  

  

  

  

评论(10)

热度(55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