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啊

北极圈浮游生物

『罗陆』我一直在你身边⑵

  ooc✔

  

  转折✔

  

     接上篇

  

  时间又回到爆炸时...

  

  在爆炸的那一刻陆风平大脑是空白的,他一动不动的看着火光离自己越来越近,因为他知道,这个爆炸绝对伤不了自己,他都认真计算过的。可人算不如天算,不知怎么在爆炸的几秒之后,陆风平感到身体如撕裂一般,痛感在脑中炸开...

  

  等陆风平再次睁眼就是在一个白色房子里了,他先是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这个地方他并不熟悉,岂不是医院也不是自己家。

  

  突然一道惊喜的声音传入耳中“哎呀!你终于醒啦!”

  

  陆风平睁大了眼睛,可还是没有发现声音的来源。

  

  “喂喂喂,抬头看啊!我在上面哎!”一道声音从头顶传来

  

  陆风平这才发现头顶有一个白色的身影,不过这个身影貌似有点小,也就有手掌那么大吧...

  

  那个白色小东西带着歉意的语气说道“我叫云鬼,实在不好意思,这件事怪我,是我不小心弄错的”

  

  陆风平一脸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后面结果白色小东西的解释,陆风平才算听出来了个所以然。

  

  本来呢这次爆炸是有一个替罪羊的,可是呢因为云鬼在手机那个替罪羊的灵魂时,不小心也把自己带上来了。

  

  陆风平又问了一大堆问题,总之就是自己该怎么办?怎么变回去?

  

  云鬼的回答呢让陆风平多少安了点心,自己如果想要回到本体呢,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吧,别的人就可以看见自己了,但在这一个月内的时间呢,自己会属于一种灵魂状态飘在空中,活动范围不受控制,就是别人无法看见自己,自己也无法接触别人,但现实中发生的事情还是可以看见的。

  

  云鬼告诉陆风平他现在只要躺下睡一觉,就可以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等再次睁眼时,陆风平真的回到了家里,还是那个熟悉的沙发。

  

  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妈妈,和妈妈聊会儿天。

  

  说实话变成灵魂状态也不错,进出房子不用开门,也不用等红绿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墓地,陆风平找到了呢的照片,坐在了旁边。

  

  “妈妈对不起,是我没用,没能抓到真正的凶手,也没法为你报仇了...”

  

  陆风平说着说着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他又习惯性的从衣服口袋里摸糖吃,可摸了半天什么也没有。他又忘了现在自己是灵魂状态了...

  

  谈了有一会儿吧,陆风平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这边走来,是罗飞!陆风平感到十分惊讶。

  

  他来这儿干什么?这是陆风平心中最大的疑问。

  

  罗飞来到照片前,把手里的花放下,深深的鞠了一躬。

  

  “阿姨,是我没照顾好风平...但您放心,我一定会抓住凶手,为您和风平找回公道...”

  

  说完这些,罗飞又深深的鞠了一躬,顺手放下一个棒棒糖,转身离去了...

  

  陆风平也是非常震惊,他也没料到罗飞会来,他以为罗飞早忘了...没想到罗飞怎么重视这件事情,他真的把这件事情放了到心上...

  

  想到这里,陆风平三步并作两步,跟上了罗飞的步伐。

  

  跟着罗飞上了车,陆风平非常自然的坐到了副驾驶上,他发现罗飞的车上出现了很多棒棒糖,他原本记得罗飞不爱吃糖的,不会是因为自己吧...

  

  

  

  

  大家先凑合着看દ ᵕ̈ ૩

  

  后面的我尽量今晚更出来દ ᵕ̈ ૩

  

  

  

  

  

  

  

  

  

评论(23)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