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啊

天天开心~

『罗陆』我一直在你身边

  ooc!ooc!

  

  有剧透!

  

  

  

  陆风平常对罗飞说“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罗飞也从来没把这句放在心上,但他也许从来也没想到,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了。

  

  自从陆风平对自己说出“你不是来帮我的”那句话后,罗飞就隐隐约约感到不对劲,可他也没往那方面想,就当成是陆风平气糊涂了说的话。当罗飞亲手将自己的好朋友押上警车的时候,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对陆风平是什么情感关系,他自己摸不顺也理不透。

  

  警车停了下来,罗飞随着几位好友一起来到了门前,刚打开门,陆风平就趁着警员不注意,挣脱了双手,向前面的大门跑去。罗飞立马追过去,可还是迟了一步。陆风平隔着房门对罗飞说“一会儿这就变成一片火海,快走”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罗飞还是没有移动一步,只是不停在拍打着门,想把门打开,嘴里还不停的问着陆风平要干什么? 傻子都能听出来,话语间夹杂了罗飞的焦急与不安...

  

  那一瞬间火光冲天,爆炸的冲击波将罗飞推了出来,往外倒的那一瞬间罗飞整个人都是蒙的,好不容易反过了神坐起来,却没有看见另一个熟悉的身影,梁音冲过来问自己怎么样,自己也只是摇了摇头,其实现在大家担心的不应该是自己,而是陆风平...

  

  当时自己收到这个消息时,脑子可以说是一片空白...换成谁都不能相信前几天还坐在一起说笑的朋友,今天却被告知去世了...而且还是在自己面前...

  

  那大概是罗飞第一次哭...

  

  

  

  

  

  先浅更一下第一小段દ ᵕ̈ ૩

  

  不出意外周末我把剩下的更完દ ᵕ̈ ૩

  

  喜欢的点下红心哦દ ᵕ̈ ૩

  

   

  

  

  

  

  

评论(20)

热度(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