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柯啊

北极圈浮游生物

『罗陆』我一直在你身边⑷

  ooc✔

  

  

  接上篇

  

  死而复生这件事情嘛,在陆风平这里还真的有可能,主要的还是时间问题嘛

  

  陆风平又随着罗飞来到了楼下的小卖部

  

  楼下小卖部的大爷拉着罗飞,跟他说了心里话

  

  “什么风平浪静啊,都是他装出来的...这10年里他为了母亲的事情,心里一直翻蹬着呢...他是想报仇,可他又不想连累你...”

  

  “他是想报仇 ,可他又不想连累你”这句话罗飞在心里重复了好多遍...

  

  罗飞拿出了那张印有再来一根的糖纸

  

  等罗飞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罐棒棒糖

  

  在空中飘着的陆风平又发话了“这个是给我的吧?哇!罗飞你太好了!虽然我现在吃不了,但等我回归本体之后,它们一个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罗飞一手扶着糖罐子,一手开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医院

  来到了病房里,胡盼盼正在和她的母亲聊天,罗飞简单的问了几个问题,在临走的时候,胡盼盼拉住了罗飞,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罗警官,你背后趴着的,是邓燕阿姨的儿子陆风平吗?”

  

  “你能看见我?”陆风平趴在路飞背上奇怪的问

  

  胡盼盼点了点头

  

  “等一下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能再说一遍吗”罗飞不可思议的问

  

  “嗯,邓燕阿姨的儿子陆风平,现在正趴在你的背上”胡盼盼又重复了一遍

  

  世界如同静止一般,但时间还在飞速流去

  

  缓过神来的罗飞慌忙与众人告别,驱车往家里赶去

  

  好不容易回到家,罗飞用此生最快的速度进门,关门,锁门,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他坐在沙发上,向头顶看去喃喃道“陆风平,真的是你吗?如果是你我该怎么看见你?”

  

  

  

  

  

  后续马上દ ᵕ̈ ૩

  

  大家敬请期待ᵔ◡ᵔ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